close


最近天氣熱到不行, 臉上的粉刺也長的沒完沒了
趕快去買控油清潔產品來使用


一到品木宣言專櫃就覺得這一整套控油的保養品很清新有用的感覺, 於是決定買回家試試看
從左至右是零出油系列的乳液→收斂水→洗面乳



我還是第一次用條狀的乳液, 如果小姐沒跟我講, 我還以為這條是洗面乳咧!



除了零出油系列商品, 我還加購了這一小瓶的除痘精華液, 我記得是$450元 
上星期六因為下巴有腫腫的快冒痘痘出來的感覺, 所以我就趕快擦了一點在紅腫的地方
連續擦了二天好像就消腫了, 感覺上還滿有用的




不過講到除痘, 我也要順便講這一罐, Burt's Bee的除痘露,也還滿有用的, 不過我忘了多少錢...
其實不管是品木宣言的還是burt's bee的, 我覺得這兩罐都是針對快冒出來的痘痘比較有效
對於那種已經"補郎"的, 還是用手擠出來比較痛快



沒想到我才買了4樣東西, 品木宣言就送了我一堆東西
下面這三罐都是送的, 由左至右是 洗面乳→洗髮乳→白毫銀針面膜 (這個面膜也是主攻清潔,可是我覺得味道比較不討喜,在塗的時候有種整臉都是面速立達姆的感覺)


贈品 → 沐浴手套
至於綁在上面的那條繩子要怎麼利用, 我等一下會解說


贈品→ 購物環保袋, 現在已成為我中午吃飯的外出吃飯袋了


贈品→ 洗顏刷, 我覺得這支超有質感的, 不過因為沒有用刷子洗臉的習慣, 所以就先擱著吧!



現在要來告訴大家綁在沐浴手套上的那條繩子要怎麼利用了


拿來當阿喵的項圈, 你看有沒有很搭的感覺


阿喵超喜歡的, 還把頭轉向一邊展示出新項圈
阿喵這一戴就從白天戴到晚上, 完全不想拿下來




除了上面新買的控油產品, 我要順便再介紹幾個我愛用的清潔面膜
因為夏天在控油之前, 我覺得深層清潔也超重要的

所以我現在一個星期都會至少用2次清潔面膜讓毛孔清潔, 之後上的保養品才比較容易吸收


奇可俏可的毛孔沁潔霜
這個是在缷粧之後, 洗臉之前使用
用完之後真的會有種毛孔很乾淨的感覺
而且有檸檬薄荷的味道, 很舒服




Aesop的清潔面膜
這個味道真的是超級讚的, 一整個仿佛置身在高級spa中心一樣的感覺
好喜歡這款面膜, 不過因為比較貴一點, 所以偶爾用用
不過每次用完, 臉都會冰冰涼涼的, 超舒服的


Aesop的去角質霜
如果你也像我每一樣每星期會去一次臉上的角質, 而且喜歡有顆粒在臉上磨的感覺的話, 讚這款就對了!






至於大家有可能會好奇這些控油產品使用後我的皮膚到底有什麼差別
大家看下面2張圖就可知曉

使用後



使用前





你相信喔! 騙你的啦!!
使用後那張照片是我修片修出來的啦!
使用前這張才是真正我現在的膚質, 不過這張照片是下班累了一整天後照的, 我覺得一整天沒補粧可以維持這樣算是不錯了 (對! 我就是在稱讚自己的膚質, 不用懷疑)

我也想變成修片後那樣的膚質啊!
可是..... 真的.... 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