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叫天使野餐, 很特別的名字吧!
因為老闆娘是以前同事的朋友, 之前一直沒有機會來, 但因為最近大家都知道, 我現在晚餐都吃的很健康,
而這間天使野餐是專門訴求低塩油的料理, 所以今天就特別來光顧一下囉!

天使野餐有二間店, 本來我們去的是四維路本店, 但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急call老闆娘, 幫我們在興安街二店保留了位置





店內的裝璜以白色鄉村風為主, 真的是我的菜耶!




麵包 +三種不同沾醬, 我最喜歡後面綠色的沾醬, 不過老闆娘跟我們解釋沾醬的名字,我都忘了記下來了



南瓜濃湯




優格沙拉



老闆娘特別推薦的荔枝啤酒,女生一定愛,因為有一點甜甜的而且沒有啤酒的苦味, 好喝!



這是我點的三蔬拼盤,一整個超健康的我,有焗蕃茄,義大利麵,香菇,我覺得味道還不賴,而且吃完一整盤也不會有罪惡感,因為熱量超低的啦!



好像是蜜汁烤雞 - 我有偷偷吃2口雞肉, 肉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 如果我是中午來一定喀掉整盤,但晚餐還是少吃一點好



牛排 - 我也有偷偷吃2口牛排,肉質滿嫩的唷!




這間店很推薦給要辦聚餐但又怕胖的女生們來吃喔!
我所有點的菜都有吃到,而且吃的超級飽,也不怕胖!

不過他們好像不能刷卡,所以要來吃的朋友要記得帶夠現金
以我們這次3個人點的菜來說,價位一個人大約是300~500元

一店:
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遠企隔敦化南路正對面巷內)
02-2700-6996


二店:
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號
(西華飯店對面巷內)
02-2717-6996




最後放上同事與老闆娘的合照





再放張我跟同事的合照 (硬要出現就對了)
這個位子靠窗還滿有氣氛的, 提供給大家一個情人節用餐的好地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