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有誰來救救我啊! 我也不想一直花錢! 
可是我每個星期不進點新玩意就混身不對勁...


是的! 我又去買Accessorize飾品了, 因為真的好看又便宜
他們為什麼不賣貴一點, 那樣我就不會一直去買了啊!


不過其實大家聽完我的解釋, 就會認為我買的每個東西都是必要的




因為缺一條有個性的長鍊, 所以是不是應該來一條!! (眾人齊聲: "是~~~")





因為最近有點想走公主風, 公主是不是等於粉紅色, 那因為家裡沒有粉紅色的耳環而買3組才4百多元的耳環,是不是應該的!!
(又再次眾人齊聲: "是~~~")






這不是Accessorize的, 是在公司樓下路邊攤買的, 這一組耳環在那攤位上只限量一個, 這麼美, 是不是買的很值得!





不用我再解釋, 大家應該都會認同我買這個耳環
什麼!!! 你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認同!!!!!!!!!!!!!!!!!!!!!!!!!!!

因為它是櫻桃造型啊! 櫻桃耶!!! (眾人齊聲: "哇~~是櫻桃耶!)

有沒有! 是不是! 大家都很讚嘆的!





我買這2個髮箍時被同事笑, 因為大家覺得我不適合....
可是本來我試戴一個藍色的, 才放下選別的顏色時, 藍色的那支馬上被別人搶走結帳

真的太過份了! 她一定是看剛剛我戴覺得很美, 所以居然給我搶走
為了輸人不輸陣, 就買了這2個


明明我就很適合戴髮箍



因為我是百變女郎啊!  (自己講完也有點不太舒服, 更不用說是你看了)




====================================================


同場加映 "超級白"

這次不是我買的, 這個鬼東西是Vincent買的

我就給他拿來試用看看


就它! 它就是超級白, 是洗布鞋店專門用來擦bad boy的 (白布鞋啦!)







拿我的髒的要命的布鞋來試
使用前





擦了一半的超級白, 看得出來嗎?
看不出來去戴3D眼鏡啦!

白的超不自然的, 是我技術不好嗎? 我覺得我這雙鞋毀在超級白上了






不過最後, 我拿出我的法寶 " 神奇海棉" 一個才10元就把我原本髒的鞋擦乾淨
連剛剛超級白亂塗的地方都一起擦掉了
救回了一雙鞋,我真的超省的






都是Vincent買那什麼鬼東西,還花了$350元, 我一個神奇海棉也才不過$10元就擦的乾乾淨淨!

所以我應該去參加最會精打細算的家後選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