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 對啦! 我又在上班午休時間買了髮飾

為什麼好好的辦公大樓要租給人家賣髮飾呢? 真是害人花錢~~


為什麼韓國髮飾口以這麼口愛~~
因為這個原因, 我決定等天氣涼一點時一定要親自前往韓國大採購


好啦! 先來講我今天買的這幾支美美的髮飾吧!

這是香蕉夾, 講真的我從小到大還沒用過香蕉夾咧! 因為覺得這是娘們兒在用的!!!
不過我最近剛好想好好的當個娘們兒~~



美吧! 超級女性化的!



這款是氣質路線, 也剛好是我走的路線, 所以當來要來一支,


因為同樣是香蕉夾, 我實在不知道除了馬尾之外, 還能用香蕉夾綁出什麼花樣來~~


這支是浪漫路線的鯊魚夾, 用途也比較廣



你可以用來綁公主頭


也可以綁包頭, 超好用


除此之外, 還買了一個超級卡哇伊的浪漫髮圈, 管他適不適合我, 看到喜歡的東西, 買就對了




除了髮飾... 人家還買了這個零錢包...
我好像最近買了很多這種小包包, 但卻都用不到...
誰叫我對便宜的零錢包、手機包、相機包、化粧包都沒辦法抗拒....


是雙層的喔! 我覺得這款做的很精緻,不過我忍著這次只買一個,雖然還是買回來放著,但比起以前一次買好幾個回來放,我覺得我又向勤儉之路邁進了一大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明天要去學作義大利麵,會帶著GF1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