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路上很多美食部落客都推薦 4F廚藝教室, 看起來跟我以前去學蚵仔麵線的教室果然是等級差非常多,
所以決定來報名增加我的第二專長。

先來介紹4F的環境
4F是在永康間一樓公寓的4F裡, 舊公寓改造成一間感覺很樂活的廚藝教室, 讓我也好想開一間喔!!

一走進4F是黃色的牆面配上木頭傢俱 & 木頭地板,很喜歡這樣的配色,下次改造自己房子時也要這樣弄!




鞋櫃


我家也有類似的牆面,只不過掛的都是阿喵&Pukii的照片



有沒有! 我家也有一面這樣的牆, 連椅子都一樣~ 噗!



現場還有很多看不懂的貴鬆鬆的食譜原文書,我覺得家裡擺上幾本原文書也是不錯的提升質感的小撇步!



4F的陽台 - 人家也想在家裡的陽台種花草啊!可是阿喵&Pukii的私人物品佔據了我的陽台,可惡!



快開始上課了, 選定位子後, 會有人幫你送上蛋糕&茶or咖啡, 我差點以為我是來吃西餐的咧!



教室內的牆面跟入門處不同是我最愛的綠色



要開始上課囉! 今天的老師是Paco, 曾經在台灣開了15年的義大利餐廳, 不用看到是老外就害怕,因為他的國語流利的很



這次學的有4道義大利麵 & 一道甜點

今天就先把甜點的步驟寫出來, 因為我現在好想吃喔~~

準備的材料有

無塩奶油, 砂糖, 整顆的生杏仁, 中筋麵粉, 杏桃乾, 黃檸檬, 蛋


1. 將級油與砂糖放在電動攪拌機內打至泛白





2. 將杏仁 & 杏桃乾磨碎 與麵粉混合先備用 (老師手上拿的杏桃乾,我也不知道那裡買得到, 不過老師說可以用果醬代替)




3. 將蛋慢慢倒入油糊內, 再將步驟2的材料放入拌勻



4. 刮一點黃檸檬皮 &擠入黃檸檬汁(增加蛋糕一點酸度, 吃起來才不會膩)



5. 最後將麵糊放入蛋糕模具中, 放入預熱至180度的烤箱, 烤35分鐘 (如果家裡是小烤箱就不要開上火)



在等待的過程就補一張教室的全景


登登登登! 烤好之後灑上糖粉, 看起來超好吃的!



趕緊切了一塊來試吃, 我的老天爺啊! 也太好吃了吧!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我的內心一直在吶喊著)
我覺得這樣的蛋糕要我花800~ 1000元買我也甘願啦! 希望下次我自己實作的時候也可以像這次這麼好吃!!


請各位期待我親自做出蛋糕的那天吧!


因為是小班制的關係, 所以要來上課的同學們記得要在至少 2~3星期前提前報名, 不然很容易客滿喔!





對了! 最後忘了放張跟老師的合照!老姊說我一點都不像貴婦.... 還是學蚵仔麵線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