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那次去台中貴婦之旅的隔天中午, 我們一行人到了台中美術館前面的五權六街找尋漂亮裝璜的餐廳用餐。


 


走著走著就到了之前過年時我去過的一生桃花源歐風洋食館 ,因為之前覺得還不錯吃就介紹給其他同事。


 


不過到了餐廳裡面, 一樓已經沒有盪鞦韆的位置了,所以我們全部20個人就坐到了2樓的盪鞦韆的位子上,不過因為一樓沒有坐滿所以2樓沒開冷氣, 於是我告知店員我們20個人想坐2樓位子, 請她幫忙開一下冷氣,不過店員居然告訴我冷氣早就開了, 只是不冷而已, 如果我們怕熱的話, 她希望我們還是可以坐到1樓的非盪鞦韆位子,雖然我的同事都很好商量, 大家也都願意坐到一樓的普通區位置,可是從她不悅的口氣中知道她只是怕浪費電跟人力,所以不願意開冷氣,,所以我就在店員的面前請同事們離開此間餐廳,並大聲說出"因為此店員不想開冷氣, 所以我們去別間餐廳",店員也不甘示弱的又補一句"你們去別間餐廳的2樓一樣冷氣都不會冷"。


 


不過她錯了, 因為我們到了隔壁希臘餐廳的2樓,冷氣讓我們一群人冷到發抖,雖然我之後很想去跟那位店員說"隔壁餐廳的冷氣讓我冷到發抖,你們的冷氣跟店員都應該換掉才對",不過被我同事給阻攔了 (還好有人阻攔我, 不然我還真怕講完之後會離不開台中咧"


 


大家都知道台中美術館的五權六街上有很多設計特別的餐廳,這天我們選擇的愛琴海希臘鄉村廚房,同事們吃完都覺得料理的不錯喔!


台中市五權六街6號
04-23720472


 


室內裝璜全是希臘風格,店員還為了我們開2樓的冷氣,誠意十足,這樣做生意才會賺錢嘛!



 


麵包熱呼呼,看得出用心喔!



 


這是我點的餐點,我忘了套餐名稱了...
用餐的方式是將雞肉+生菜+醬汁包進類似割包的東西裡 (如圖2),很不錯的味道,順道一提的是薯條超酥脆好吃,後來店員聽到我們稱讚他們的薯條,還又特別免費送我們2盤,真是太會做人了。



 


(圖2)



以下的餐點雖然我都沒吃到, 不過點用的同事們都說不錯吃喔!


焗飯




海鮮鍋飯


 


燉飯


 


義大利麵


 


海鮮燉飯


 


只有這道雞排餐吃到的同事覺得最普通的一道



最後再來一杯咖啡


平均一套餐點約$350元~400元,滿值得推薦的喔!


如果下次您到台中美術館,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